April 16, 2014

阿們! 這一個事件,就這樣在我自己裡面經過了好些年。我終於懂得,主當初為何不讓我去做任何補救的工作。主要我們每一個聖徒都學會一件事,那就是,教會不是一般的社會團體,人來到教會,並不是來社交的,更不是讓我們來被別人注意或被別人寵愛的。

這並不是說教會裡就不用注意禮貌,弟兄姊妹之間就不用彼此相愛了。不,彼此相愛乃是主對我們最高的命令。我們的彼此相愛,不是你黏著我,我黏著你,更不是用人情世故來堆砌。我們的彼此相愛,更多的是表現在彼此饒恕上。

所以,我想告訴問我問題的那位姊妹:不管是你誤會了她,還是她誤會了你。誤會,從來都不是我們該解決的問題,因為那是來自對頭的詭計。

我們只有一個問題要解決,那就是我們的心。

我夠清心嗎?我只單單討主歡心嗎?如果我的心受傷了,我是找主?還是找人?不管別人愛不愛我,我都能愛主所愛的神的兒女嗎?

願主修直我們心中的道路,使我們用主的愛來寬容,來等待。主給我們的愛是最高等的愛,最高等的事物,需要更久的時間來形成。更願我們一路忠誠到路終!阿們!

願主修直你們心中的途徑,引導你們的心,進入神的愛以愛神,並進入基督的忍耐以忍耐。(帖後3:5)


http://www.luke54.org/view/1060/4753.html?r=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