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3, 2010

我相信有創造者的存在...

-
我相信(這個世界)有創造者(神)的存在
因為看見這美麗的世界
創造者必定存在
但問題是, 創造者就是主耶穌??
簡單來說:
創造者(神) = 主耶穌 = 聖經??
這個問題對於我來說, 還是一個問號。
我還在找尋答案。

很多人都相信七分努力, 三分命運
我也相信這個說話(這個道理)
「命運」可以說是不知道(未知)的事 或是 “神的經綸”
如果神創造(這個世界)是 因
我們現在(的生活)可以說是 果
因果, 因果
歷史事實, 我們不能改變
我們可不可以說: 其實(有些)現在和將來的事也未必改變得到?? (e.g. 地震, 火山爆發)
所以有些我們(人類)的事情也是改變不到的。
因為因果關係 ((我不是說: 人不需努力。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。我今天下的因, 會帶來明日的果。人總要付出代價。所以, 人為善, 永遠是沒有錯的。))

Go Back to the point,
因 = 神創造這個世界
果 = 我們過去, 現在, 將來(的事情或生活) (**包括: 世界和人類變得愈來愈醜惡, 愈來愈墮落 腐敗)
=> 都是在神的經綸, 在神的安排 計劃之中。無法改變。

*This is my personal opinion/thinking. If I have any mistakes, please correct me. Thank you.

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